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杨秋红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研究会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主任、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华,研究会副秘书长兼组织联络部部长、《山东高教》主编张兴华,研究会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山东艺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希宝来我校调研交流。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校领导张友祥、刘相法陪同。

双方就我校承办研究会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2020年会事宜进行了会谈,初步商定年会举办时间、日程安排及防疫要求。李昌武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学校将在研究会指导下全力承办好发展规划工作委员会2020年会。宋惠国对学校积极承办年会表示肯定,对学校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对办好今年年会充满信心。

宋惠国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生物工程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等地。

校务委员会委员高宏赋,发展规划处、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