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布置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83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布置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党建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广伟领学并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文国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从组织领导、工作目标、核查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全面深入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各部门要按照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方案部署,全面梳理目前正在实施的各种评价政策清单及具体内容,系统总结学校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开展的工作,深入发掘整理学校开展教育评价改革的典型案例,全面做好核查整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